美式不甜

做白日梦的人也会有烦恼吗

秋风慢



十六



两人吃完早饭,齐桓拿围巾在脖子上胡乱的绕了几下,本就面皮薄,收银台那边的目光更是如芒在背,平日可口的豆浆只喝了半碗剩下的都进了那个呆瓜的肚子。


两人出店门之前,张日山替齐桓整理了一下围巾,细细的掖好每一处,把露在外面的肌肤遮了个彻底,到底他大病初愈见不得风,若是不仔细着倒是又要头疼许久。


“八爷,去外面等我”张日山替他弄好,见他半张脸都埋在围巾里,眼镜也遮不住他的神采,此时因为整理围巾倒是难得的乖巧模样,到让他生出了些玩心。伸出手在他的头上为非作歹,本来就不整理的发型被他这一弄更乱了。


“好”齐桓拍掉他的手,也不管发型了答了声好就快步出了店门。


“八爷,别跑”看那个匆忙出门的身影说了声,怕了,怕他趁机跑了。


嘿,他是这样的人嘛,就会跑,(事实是八爷你还真就是这样的人)再说了,逃跑这件事他还要好好计划一下,这么走很快就会被找到的。这么一想倒是拿出手机给黑瞎子发了一个消息。


“替我订好,今天的机票”


这边的黑瞎子还在哄自家的大宝贝,就听见自己的手机提示音响了一下,拿出手机一看是齐桓发来的消息,解雨臣走了一段路,身旁那个烦人精哪去了,这不回头一看那人还在原地没动,面上一副严肃的表情。


“怎么了?”


“没事,大抵是可爱的猎物被猎人找到了”


“你说,张会长找到了……”


“不愧是我家宝贝,一点就通”


“哼,你也不看看是谁家的,不对,才不是你家的”解雨臣刚说完就发现进了黑瞎子的套,急忙改口说。


“怎么不是我家的”


“我可还没同意呢”


“宝贝,我都这个努力你看给我个身份呗”


“暖床小婢,如何”


“也行啊,我今天就爬上爷的床”


……


“好”齐桓看着黑瞎子的回信倒是勾起一抹笑,完事具备,只欠东风了。


“苏晚”他唤她的名字,气势逼人带着些上位者的势,到险些让她招架不住。


“对,你知道我的名字”苏晚镇定了些,回问到。


“离我的人远点”张日山倒是直奔主题,他只想快点把她解决,让她离八爷远些。八爷,还在等他。


他的人?是指齐桓嘛?


“齐桓,他知道吗”


齐桓就站在店门口,从窗口能看见他,站在那里不知看见了什么?唇边勾起一抹笑,那个模样,他许多年前也见过的,可惜后来他弄丢了他,只靠些记忆去怀念。


“他不需要知道”那个人,只配拥有最好的,干净的,那些肮脏的,下作的事,就由他去做。坏人有他来做,他只需做那个齐八爷就好。


他想护住苍生,他却只想护住他,佑他一生无忧。


“齐桓不是你的所有物”


“他只会属于我,不要再联系他。”


“他只不会属于你的,你会失去他的”


张日山闻言回头,瞳孔里盛着的是疯狂,那目光倒是叫她遍体生寒,如坠冰窟。


“八爷,走吧”张日山出来,自然而然的牵起他的手,仿佛他们只是一对普通的小情侣。


“去哪?你回香堂去,我回家了”


“不要,你是我的家人,你在哪家在哪”


“肉麻,你和那梁姓女子甚好”


“八爷,可是吃醋了”


“并无”


“她说汪家人八爷不会不知”


“一个外家之人”


“可惜啊,我的心早就给人了”


“谁啊”


“你”


两人就这样手牵着手,往齐桓的现在住处走。


路旁行道树的树冠,被秋意染上了黄色,倒让着秋天看起来多了些暖意。


弄丢他的那年是在秋天,如今在秋天找回了他。


评论(7)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