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不甜

做白日梦的人也会有烦恼吗

一个小番外

秋天过去了,所幸他有了归宿不是无根的人了。

                                                齐桓

承蒙八爷不弃,他也有了家人。

                                              张日山

自打那天之后,副官拿出了张大会长的气势让八爷从黑瞎子找的房子里搬了出来,东西倒是不多。只是一个小箱子,这箱子跟着齐桓周转多处,身边总是少不了它的。

两个人回了小香堂,齐桓还是住原来那屋,不过那床只能住下一个人,床自然是八爷住,可怜的副官只能躺在地上看着床上那人的轮廓还有窗外那个又大又亮的月亮入眠。

张大会长睁开眼,下意识的望着床的方向,还好,八爷还在。

不过张大会长对于打地铺是不太满意的,不能抱着八爷睡觉,不开心。不能睁开眼就看见八爷,不开心。不能亲吻八爷,不开心。

张大会长的执行力也是不容置疑的,打电话给罗雀让他安排一个大一点的床,这样就能抱着八爷睡觉了。远在北京的罗雀也是一脸懵,不过张会长的吩咐他也不敢不听,立马就要去办迎面遇见了刚回来的尹南风。

“干嘛去啊?急匆匆的”自打这老家伙走了之后,这新月饭店倒是少了些东西,清净了许多,也听不见那些个敲敲打打的声音。

“啊?小姐,我正要去办会长交代的事”

会长?张日山?这一下引起了尹南风的注意,老家伙不是去长沙了嘛,交代什么事呢?好奇。

“什么事?”

“给香堂换一个双人床”

双人床,呵,香堂的那个床一个人睡正好,什么时候张日山也是这么追求外部因素的人了。还是说,香堂里住了其他人,一个床住不下,尹南风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难不成这次老家伙回去是为了金屋藏娇,不对啊,老家伙不是喜欢八爷嘛?

“我同你一起去”

“?”罗雀呆住了,小姐要跟我同去,是怕我办不好嘛。

“怎么,不想我去”

“没”

老家伙不要太惊喜哦,我给你准备的东西。

不得不说的是现在的服务,上午下单,下午就送到了香堂,现在的床也是可以拆分的,要不还真进不了香堂的门。

组装完,张日山看着粉色调的床,被单是粉红色的草莓,这,也太粉了吧。

“罗雀,怎么回事”

“是,小姐说要给你一个惊喜”

张日山回头看着那个粉色的大床,齐桓很喜欢,粉粉的很可爱,还在上面打了个滚,张日山就怕他一个不小心闪了自己的腰。

“尹南风挑的?”

张日山一下就发现了事情的重点,好啊,给我下套了。

“会长不满意,我让人去在准备”

“不用了”

张日山实在不想再睡地板了,他想抱着八爷睡而且八爷也很喜欢不是嘛。

八爷喜欢最重要。

张日山正从地上的盆里一件件的往外拿衣服挂在晾衣绳上,这长衫,是八爷离开长沙前做的。细心的把褶皱一点一点抖平,挂在衣架上,水滴开始做自由落体运动。

屋里齐桓穿着粉色的小裙子,露出的小腿光洁白皙,让人想拥入怀中好好把玩一番,颈上挂着一个蕾丝边的配饰,显得他颈线优美。

“谢谢大哥的礼物,爱你呦”顺带对着镜头来了一个飞吻,说爱张日山就想跳起来打人了,居然还有一个吻,张日山秒变小醋王。

“自己一个人住嘛”

“不是哦,还有一个人哦”弹幕刷的飞快,他只能看见那个回答那个。

“这么久去哪了啊?也没有直播”

“嘿,有点事要办,不过已经解决了”

陆续又回答了几个问题,丝毫没注意身后的人越来越黑的脸色。

“八爷,人家手冷”

齐桓呆住了,刚才那个声音是呆瓜,有点甜是怎么回事?把他伸过来的手包住,凉,这是第一想法,张日山常年习武,他的手不应该如此凉啊,伸手在他额头探了探,没有发烧啊。更加用力的握住他,带着他的手放在他的脸上,脸上倒是热的很,一会他的手也不那么凉了,八爷也没放开他的手。

“怎的如此凉?”

“你冷落人家,人家心凉”

“那我给你捂捂可好”

“好”

八爷的声音没关,这两人之间的对话直播间里的人都听的一清二楚弹幕已经刷了满屏,她们关注的主播居然进屋藏娇,而且这个娇人还是个男的,直播间里也有人脑补了一百字的黄色小作文,榜一大哥留下了一句祝福就离开了。

“嘿,内人不舒服先下了”

齐桓也是不看弹幕,只是留下一句话,就下了直播。弹幕刷的正快呢,直播结束了,直播间里的人看着那个直播结束的字样,什么鬼?内人,主播大大你的内人是个男人嘛,话说我们还没看见庐山真面目呢?你怎么就下播了。

人影相叠,室内春光一片,倒是窗外的秋风正盛,树叶乘风而起,不知归处。

第二天某音平台的搜索热门是

某LO娘主播金屋藏娇,疑视直播秀恩爱

榜一大哥知主播金屋藏娇后,在直播间留下祝福失踪

主播神秘内人,万人血书求露脸

嘿嘿,弄了个长长的后续,真的是,本来想弄得在甜甜的一点因为之前很可惜吗,要抓住每一次机会秀一把恩爱,甜一点 不过小副官的醋劲是真得大啊。话说我的反射弧还挺长的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