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不甜

做白日梦的人也会有烦恼吗

秋风慢


十七


齐桓现在居住的房子是标准的两室一厅,户型很工整,还外带了一个小阳台。房子刚刚住进人,有些家具还蒙着白布没有掀开,这房子之前的主人出国了,这房子装修过了之后,还没住上几天,就全家出国了。


“家里有点乱”齐桓挠挠头,他住进来之后只是把卧室和洗手间简单收拾了一下,厨房自打他住进来就没有进去过,里面的东西都是封着保鲜膜没有动过,满是灰尘。齐桓早餐都是去苏晚的店里吃,午餐的话几乎都吃不上,他都是睡着过去,下午醒来。现在他的垃圾桶里还堆着他的外卖盒,他还没来得及去丢掉。


“不乱”张日山挽起袖子,弯腰想帮忙收拾收拾,但是很快顿住了动作。


“八爷,你看晚上我没处住”张日山委屈的说,这样子到有点像狗五之前养的某种大型犬种,得不到主人抚摸的样子,翻着肚皮对着主人撒娇的样子。


“那你回香堂住吧”只有你走了,我才好实施自己的小计划,悄咪咪的在一次消失,消失在他的世界里。


“不要八爷,我住在你家”张日山一听八爷让他回香堂住,立马反驳道,回了小香堂还怎么黏着你,他现在巴不得一天二十四个小时,二十五个小时都陪在齐桓身边,没什么能分开他和八爷。


“那我帮你把客房收拾一下”齐桓想了下自己房间对面的那个房间,可以给张日山住,只是需要收拾一下。


“不,八爷,你这么累了,我们早点休息吧”他才不要住客房,他要睡八爷的床上。


……齐桓只觉自己给自己挖了一个坑,很大的那种,而且自己好像还跳进去了,不不,还是争取一下,不能那么轻易放弃。


“要不,我睡沙发”齐桓的目光落在客厅里的那个沙发上,张日山自然觉察了他的小心思,连忙说。


“沙发那么硬,八爷你的身子受不住”


“要不,你睡沙发,算了,你跟我一起睡吧”齐桓小声说完,但是又一想人高马大的张日山要在这小沙发上睡一夜,还真是有些舍不得。


夜很静,静的能听见他平稳的呼吸声,齐桓缓缓睁开眼。


“张日山,呆瓜……”齐桓小声唤他,他只是呼吸平稳,没有一点醒来的迹象,齐桓松了一口气,把他放在他腰际的手轻轻拿下,一股大力将他拉进一个温暖的怀抱。


抬头,那个人眼里没有困意,他,根本没睡着


“八爷,想干嘛?”


“我,出去透透气”


“你想逃跑”


“你为什么就是想离开我”


“你,为何就是不肯接受我”


“呆瓜,我……”注定仙人独行的命格,命里无福,若我强行改命,连累的只会是你,你未来还有很多的可能,


“这都是你逼我的”


张日山捉着齐桓的手腕,手滑进他的手掌紧紧握住,进而向上找到了他的唇,浅浅的,那人的眼里蓄着水光,是他没见过的模样,勾人的紧。齐桓只觉身上热的不像话,伸手探了探额头,没有发烧啊。


“八爷,不要离开我”


“唔……离我远些,不要靠近我”齐桓意识已经不清明了,只是下意思的抗拒张日山的亲近。


“八爷,我早已离不开你”


…………


太阳令人趋之若鹜,视他为信仰,


可是他却选择将太阳拉入凡尘,独占太阳


融入骨血,再也不同他分离。





好像一次把他们的故事写完,可是还是想拖一下,嘿嘿,开车技术还有待提高的,就是想弄一个八爷花式作死的但是呢,我觉得两个人太折腾了,所以不要觉得很突然,八爷,心里还是很喜欢副官的,也许介意的是那句仙人独行吧,总是自己不过现在有副官了,,后续的话我弄了几个后续,最后说了这么多感谢大家喜欢。













评论(4)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