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不甜

做白日梦的人也会有烦恼吗

置顶呗


哈喽,大家好!


我是胖竹子,你们可以叫我竹子,胖胖的,有很多肉肉但是依旧需要靠大棉袄才能熬过冬天的小竹子。


竹子是长在南方的嘛,北方很少见的,雪倒是常见的很。


一个资深的懒癌患者,还是一个重度的网瘾少女,哈哈哈,如果我没有更新那可能就是在打游戏。


很喜欢副八,ALL路,还有一些很冷的CP们


有的时候有人给我留言之类的,我都很激动的,然后很慎重的回你们有的时候也不回,因为我实在不知道怎么回应你的话,可能这方面不是很擅长,明明生活中还挺开朗的说。


反射弧超长的,经常在状况外的。


最后呢,感谢大家喜欢我的文字还是有挺多需要改进的地方的,文字,是有温度的,能传答感情,希望你们接受到了。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