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不甜

做白日梦的人也会有烦恼吗

依旧是一个可可爱爱的番外


有点沙雕的设定啊,小香堂全拟人的设定


自打张会长和八爷在过起了没羞没臊的小日子之后,本来全天都是它们的狂欢,现在只有凌晨左右才能出来冒个泡,但是还要很小心的提防那个男人,没错就是张日山那个男人。


“活了一大把岁数了,本来早以为看淡了生死,看破红尘,没想到啊,这两个人在一起之后,天天吃狗粮吃到撑,可悲啊,可叹啊”说话的是书房的那张梨木的桌子。


“啊……你可知点足吧,上次只是因为八爷夸了一句我身上的花纹好看,那个男人居然居然,把我收进匣子里,这匣子里真的是孤单寂寞冷,还是八爷的手心温暖,怀念被捧在手心里明明八爷的手超暖的说”这声音闷闷的,隔着匣子传来,想它也是在多少官老爷手中视若珍宝的好吧,怎么到张日山这就把他丢在匣子里落灰。


“呵,想我还是个单纯的少年郎,这两个人居然在我面前上演活春宫,真的是羞死了”说话的是书架上的一本书。


“呸,你单纯少年郎,你可别侮辱那两个字了,你这个小黄书,好意思嘛,每次都是你看的最起劲”狼毫笔听它这么不要脸的言论最先出声。


“要说喜欢八爷还是最喜欢我,喜欢躺在我身上睡觉,跟八爷一起晒太阳,你们谁能跟我比,哈哈哈。”语气中掩盖不住的得意,平时八爷就是喜欢躺在那个摇椅上,晒着太阳美滋滋的午睡。


“你们可没有我陪着八爷的时间长,八爷出生的时候老八爷就将我挂在他的颈间,看着他从牙牙学语的孩童到如今的的青年,有一种自己养大的娃被猪拱了的心情”八爷颈间的玉倒是陪在他身边最久的物件了,说话也带着些老气横秋的感觉。


“哈哈哈,何止是拱了啊,还给你抱跑了啊,你这可是典型的老父亲的心情啊,不过八爷也算找了个良人。我们也可以放心了”这桌子虽然不是跟着八爷一起成长,但也是这香堂里的老物件了也算见了他的成长,本来在战火中都丢了,还是张日山那个小子给它找回来了,还是放在这原来的位置。


“是啊,他对我们八爷的心,我们都看在心里,不过这张日山到底是个青年人,这精力是真的旺盛。可怜了我们的八爷喽”镜子平时都是一副高冷的模样,都不参与它们的谈话,如今这一说话倒是惊了其它的物件。


“不过张会长的手真的好看啊,握住我的时候我的身子都酥了”说话的是桌子上的那个小眉笔,上周齐桓也是来了兴致,硬要我们的张大会长给他画眉毛,可惜啊,无所畏惧的张会长,在这件事上也有着出奇的自信心,然而这自信心也没有什么用依旧画的像个鬼一样。


“呵,你们这群小辣鸡,谁有我难,我这一把老骨头,早晚要被这两个人给祸害的散架,每天都要半夜才能休息一会,我难啊”最后说话的是那张床,到底是年轻,况且两人又分别多年,张日山恨不得一天二十五个小时时时刻刻黏着他,把过去两个人浪费的时光都补过回来。


张日山最近夜里好像总是听见说话声,自然不可能是八爷,八爷每天都是累的直接睡觉到第二天中午的,中间不带醒的,最近他也是留了心,这些对话自然一字不差的都落在了他的耳中,看来柜子上的那个杯子也不必留了,干脆送去给尹南风那个小鬼,那个书是不是也该换一换了,毛笔好像也旧了该给八爷买个新的了,现在天冷了以后也不能让八爷出去睡了那个躺椅该收起来了,是时候给八爷买个新的挂饰了,明天就去看看。


它们后背一凉都有些不好的预感。


果然啊,我们的张. 醋王.会长上线了,都开始将嫉妒的注意力转移到那些个物件上了。


“呆瓜,你干嘛呢”齐桓被屋里乒乒乓乓的声音叫醒,睁开眼,张日山正在屋里忙的不可开交。


“换血”


不过最后还是没有动它们,因为八爷的一句话。


“你跟它们置什么气?”


所以八爷一直知道它们的存在,居然不告诉他,不行,要惩罚不听话的孩子。


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是之前想的一个小片段,本来想着试试论坛体的但是呢?好像不太行,所以大家就看个开心就好。可可爱爱,没有脑袋。


评论(2)

热度(37)